2010-02-18 00:39:53蘋果

2/16

民國99年 : )


很久沒用民國了噎
雖然講出生年月日的時候
還是會習慣講81
但是有時候講到年份的時候
就自動轉換成西元了




討厭...= ="



--------------------------------------------------------


這三天很忙

2/15回台北
去跟親戚吃年夜飯
是我爸的姊姊們’s family們


哈哈
我們家今年跟別人顛倒- -



其實目的只是台北
不是紅包XD




恩...
我又多了一個外甥了- -


我和我哥在陳家是稀有動物= = 
因為只有我們家的孩子會洗衣煮飯打掃英文比較ok


我在那邊不過就是幫忙洗了菜 切了一點水果而已
結果每個姑姑&表哥表姐堂嫂都超驚訝-  -
姑姑還一直叫我不要洗了
堂嫂也說水果他切就好
還說我好厲害不怕刀= =“


是我們家異類還是他們太大驚小怪? ~ " ~

--------------------------------------------------------


2/16

早上去買東西
誰叫上海那麼不方便
害我每次回來都在光南敗家敗很多= ="



中午才剛吃完飯沒多久
就去找咩 : )

超久沒見到的
其實我也有很想你唷XD
不要想太多啦
你知道我也很重視你: ))



我們在kmall晃了一下就去sogo忠孝


本來跟nata約三點
可是碰到的時候已經快四點了= =
我和咩走(逛)了將近兩小時的路(街)
腳都快斷了


因為nata媽媽跟他朋友有約
所以我們跟他從忠孝館跑到復興館
結果又說搞錯地方了 要回忠孝
都快瘋掉了= =
人爆多 而且走了好久的路
腳好酸
後來我們就留在復興館了


繞了很久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結果又沒位子 還要預定


我們晃來晃去等位子的時候
周大也來了 : )


也是好久沒見*



很難得可以碰到
但是sogo真的很難逛~ " ~ (對我來說...)
我們完全就只是在散步而已- -



五點多的時候咩先走了
然後我 周大 nata到地下街去逛
想找地方坐也找了至少20分鐘= =
到最後也還是跟別人併桌



委屈周大的錢包了: p
為了讓我們坐那十幾二十分鐘花了將近200塊~ " ~




我要趕7:30的高鐵所以後來就落跑了
陪nata去找他媽媽之後
本來周大說要陪我回北車
結果後來沒看到他我就先走了
沒想到在捷運上的時候周大打給我說他還在sogo = ="



對不起~ " ~




到家都快9點了
結果我還有另外一攤


陪著那一群表弟妹們去了一中街+我阿姨&姨丈
因為2/16是我小表妹的生日



本來想約某人&小蜜的朋友
但是人這麼多
小蜜就不敢約然後一臉失望


我講了老半天他才敢打電話給他朋友
一接起來講的第一句話就是
“我表姐很白癡 他說一中街人很多 你混在裡面人家看不出來啦XD" = =+



超過份的 哼 = =



後來把人約出來之後
逃脫時候用的藉口還不是我想的= =+
“幫小表妹買禮物"



其實也是事實沒錯
本來就要買的阿 : p




下雨 小蜜很可憐XD
我叫他幫他朋友撐傘
他朋友叫他幫我撐
他就一直這樣來來回回
到最後乾脆三個人一起淋雨= =


哈哈 小蜜
對啦 他很可愛啦XD
不過請你不要見色忘友= =+


正妹 真的很對不起
回去之後在陪你出去好了 - -


Nata 我們改天在合拍XD

周大 對不起- -
我也會很想你 : p


小咩
我會超想你的 XD

--------------------------------------------------------
2/17
因為爺爺的弟弟(二爺爺)跟二爺爺的兒子(舅舅)難得來台灣
所以最近家裡都很忙的在招待他們兩位
再加上小蜜他們回來
家裡的人多到杯子不夠用= = 



我的人生也變得很忙
從早上起來就開始炸年糕 煎蛋=  =
切水果


難得有空用了一下電腦
結果又要開始煮湯煮菜切水果
舅舅也是很讚歎 -  -


忙了整個早上快攤掉了
本來說下午還要去阿姨公司幫忙打掃僑位子
還好後來說我不用去了 : p


下午又在煮湯切水果




我媽說的對
我真的是台佣=  =+


不過還好晚上又有一中街慰勞XD
其實主要目的還是幫我小表妹挑他那隻被丟掉的熊的替代品-  -
到家以後看十月圍城

然後我現在坐在房間地上偷上網寫網誌XP
--------------------------------------------------------


哈哈
這才叫寒假嘛 : )



雖然這次上台北很累
睡阿姨公司沒睡好
半夜一直醒來
腳又走到現在都還酸痛
但是還是很值得 : )


因為看到了小咩&周大
又終於在台灣跟Nata出去玩了

然後本來以為會渡過一個沒有紅包的新年
不過今年的紅包數量雖然有少一點
但是數目好像有更多XD


哈哈
苦盡甘來(?!)吧 : 目

上一篇:消失

★布萊恩 2010-02-19 00:04:15

你還真忙吶= =
煮飯洗衣服打掃切水果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過的很輕鬆= =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們家是魔鬼訓練營= ="
2010-02-19 10:21:28
BURU 2010-02-18 23:23:05

所以現在不乖了阿~~

那個...(擴音器)...有沒有人要可愛的菠泥的阿!!
阿菠趕快結婚外甥(們)就有紅包了唷

版主回應
你又不是我外甥
幹嘛湊熱鬧 = =+
2010-02-19 14:22:59
(悄悄話) 2010-02-18 23: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