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22:46:59蘋果

Dec.

這次考試是真的爛“爆“...=  =
新低..

-----------------------------------------------------------------



禮拜五nata突然說想去餐廳吃
本來其實不太想..
那麼冷噎~ " ~
不過後來還是陪他去..





剛好那天y請韓聖貞&李建興去吃飯
出先棉堂的時候
我和nata剛好走在他們前面
然後y就突然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出去吃午餐?





> " < OMG




我們都從來沒想過有機會可以跟他吃飯
呆掉了一下
然後猶豫了一下
畢竟我吃素
這樣出去對他們來說很麻煩~ " ~
不過y人好好 : ))
他叫我們跟他們一起出去吃




然後就真的是那樣呀..
挑餐廳要先挑有沒有我能吃的..
感覺對y很不好意思
請我們吃就已經很好了
還要因為我這麼麻煩: (





其實路上就有說我沒關係呀
可是y說“she's just saying that"
所以就很堅持要找有我能吃的




謝謝y :D
這麼好的老師真的很難找噎



--------------------------------------------------------------

禮拜五放學



本來就想幫y買聖誕禮物了
然後根據nata的說法“請了這頓飯之後 送禮物的理由更充分了“


我+nata+crys就放學之後跑去久光逛了兩個小時去買禮物



發現對y還有對其他人有很大的差別待遇XD
(正妹 也包括對你唷!   : p)




其他人  對不起~ " ~
因為這次錢包是大失血..
經費不足-  -



-------------------------------------------------------------------------


今天去winter ball 會場幫忙佈置
進去很尷尬=  =
我只認識正妹
其他人都沒講過話...




不過我沒付錢就逛了會場一大圈噎XD




然後走之前看到一大堆couple 進場- -



哈哈  還好沒去
不然真的是虐待自己了: p

but  明年不管怎樣都會參加吧 :D
如果有人邀 or 朋友都去的話...


所以應該現在就開始拓展人脈嗎?
正妹  管好你男朋友唷XD

上一篇:OMG

下一篇:zoo

(悄悄話) 2009-12-22 11:36:46
蘋果 2009-12-21 20:35:16

哈哈
現在開始開放報名 : P
-------------------------------


恩^^
-------------------------------



哈哈
明天就知道了XD


真是得= =+
下次不去幫了


於是你就背著她怎麼樣了?!XD

9 號 2009-12-21 19:10:17

哈哈
我還不知道我的禮物耶怎麼辦XP

謝謝你來幫忙啦~(越幫越忙!? XD)
不過很可惜你錯過吹氣球的那部份!!

我很相信他不會背著我怎麼樣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