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0:24:59蘋果

笑了 : D

是說 sometimes, you gotta listen to ur heart..











今天大概是這禮拜以來最開心的一天吧?

笑的原因居然是因為一通電話...
真是白癡 : p







其實這禮拜不像之前那麼開心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甚麼?
大概是累到煩到了吧..
在一個地方待久了
人性的醜惡就會開始慢慢顯現出來..
有些人明明一開始是形影不離的朋友
現在見面時卻是視而不見
撇頭就走
而背地裡還互罵的很難聽..





我不懂...
明明就是因為在乎對方才會賭氣
那為甚麼又要這樣在背地裡傷害對方?
起因不就是因為認為對方不理自己?
友誼明明就那麼難得
為甚麼要這樣踐踏它...
對八, 咩? ^ ^
我們兩好像也因為這種事不高興過..
只不過沒有說過你的壞話就是了 : ]




恩..
就是這禮拜過的很累 很混亂
感覺跟每個人的距離都是若即若離的樣子..
然後也想到以前的某些人
最近想起的人太多了..
有點沒辦法承受?!



just wanna let you know
沒有忘記你
也沒有故意要躲你
只是現在的時間不太對..
婉晴應該只是在忙吧
畢竟也畢業那麼久了
也都有自己的新朋友了...
你的學校...
我只能說像你這麼單純的人
真的還是不適合念那種學校
不是每個班都可以像我們903一樣
不會互相耍心機的.. : )





今天charity fair
因為本部要運動會...
雖然場地被搶有點不甘心 : p
因為不能跟andy一起在操場耍白癡
可是感覺很像園遊會
只不過場地好小
好擠...
常找不到人- -

兩個小時過的好快...
一個禮拜也很快
一個月更快...
來上中已經快兩個月...
待在上海的時間也有大概八個月了?
離開BISS也有四個月
上次跟你見面感覺像是好久之前
而且上次因為我有que和gary
你有學姊跟他弟所以也沒甚麼講到話...


今天正準備要坐下吃晚餐
手機就響了...
看到來電顯示是你的名字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忐忑?!
maybe....
反正以為你是不是打錯了
或者我手機裡其實有另一個人跟你的名字一樣?
不知道..
接起來之後
聽到後面一大群人
鬆了一口氣...
也不知道是在鬆甚麼?
一開始得應該是gun吧? 還是minse?
後來有根ju hee講
說她禮拜一要回韓國!?

what a surprise...


最後一個...
是你..
真的 還是會緊張
聽到你的聲音突然覺得好陌生...
還問了你是誰?
即使知道大概是你..
你還是很陽光 還是人很好
還是你 可以讓我笑的那一個: ]






btw..
我最近又開始被叫蘋果了...
老婆會降子叫
廖也會
每次看到我就在那裡叫"蘋果!!"
= =“

最近的白癡很多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fu : )
怎麼說?
因為很有親切感?
今天跟你們在講電話的時候也聽到了這個名字
開心 : )






所以說, 最近...
很久沒聽中文歌了
是因為現在有勇氣去面對之前不敢面對的事了
所以昨天又開始聽了..
有點陌生又熟悉的感覺




也很久沒吃棒棒糖了
三年? 四年?
dunno...
很久就是了..
今天teresa給了我一隻
好懷念的味道 : 目
不過還是太甜了...- -




這三個禮拜
每隔一個禮拜就有認識的人生日...
上禮拜是笨
明天是董皓
下禮拜是que..


大家生日快樂 : "D

上一篇:詐騙集團!?

下一篇:BISS in SHSID?

BURU 2008-10-26 10:26:54

bonnie借我交!~~~

生病了不是應該有什麼特別待遇嗎?

版主回應
你的臉皮不是一般的厚.....!!!? 2008-10-27 22:01:15
BURU 2008-10-25 23:03:03

老大~~就是因為要借功課交才叫你老大阿

因為我又感冒
還有我不能吃固體食物

版主回應
你可不可以
就是叫我Bonnie就好了..?

so?
you still need to do your own HW
生病了還是要寫呀
2008-10-25 23:41:02
BURU 2008-10-25 18:20:38

那你要怎樣?
大阿波?
對了!叫你老大好了
物理功課借我交喔
我要感冒!!

版主回應
你真的很奇怪...
叫Bonnie不好嗎?



為甚麼我要借你交?!
2008-10-25 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