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3:57:20蘋果

滿驚人的一天

禮拜六本來要跟學弟他們那幾隻出去的
後來因為去看眼睛+我累+只有我一個女生=我沒去


我媽是很高興
因為她怕我晚上趕不回家陪她跟她朋友吃飯
但是今天去學校的時候
他們那幾隻一直盯著我= =
有點恐怖的fu..





董皓還騙我說他們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害我很愧疚
其實是已經知道我不去了在等別人..





話說今天跆拳一開始在玩躲避球
結果一堆人不會!?
好驚訝...


因為降
所以不怎麼好玩
最好玩得事是球被打到樓下了
教練是兇手XD


後來練下壓
練玩之後
教練跟其他人在鬧


玩一字腿?!


有人就突然說了一句"破了!!“
教練就超緊張的看了一下下面
結果被虧說太容易騙
然後問說 "你裡面沒穿內褲唷"
教練竟然說...
"有時候會忘了穿........"





= 口 ="








好驚人的答案...

















然後我又白痴了
昨天割到手割的滿深的
昨天一直流血
本來以為今天好了
結果國文課又開始流血了= 皿 =+
很煩噎~ " ~


今天早上五點半不到就有人打給我...
請問你哪位??
= =a


今天翹掉社團了!
還是在家比較好ˊˇˋ
據說今天社團比較像是在開會
然後...
某人好像心情很不好
你還好吧- -
不過..
應該沒必要因為那種事把朋友罵成那樣吧...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詐騙集團!?

BURU 2008-10-14 19:22:26

還算好啦
反正我不會真的半夜去詛咒他們
上次我不小心召喚一支蠻難搞的小東西出來
討厭

版主回應
召喚出了自己!? 2008-10-16 2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