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54:32㊣格格 ♡ 龍咩 ★

♥原來。。。

在那一刻
我才真正發現原來我是愛你的
在那瞬間
我無法馬上和你說
原來
其實我一直多是喜歡你的!!
只是我傻的可以
不敢面對
再你即將離開我 消失在我眼前時
我才知道
原來我最愛的還是你!!
︶︿︶
原來全部都是假的
原來愛你才是真的
你是世界上我唯一的最愛
在最後不能和你說聲
: 〝I love you〞
是我最大大大大大的遺憾
!!!!
〒︿〒
I want cry
!!
but,不是為了你 而是為了遺憾在哭!!
原來呀!!
愛是這麼的複雜!!
原來呀!!
We 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這個我知道!!》
原來你要畢業喇!?
原來喊你說聲
Good bye
是我的






















『心願』!! 

ェ ッ ク あ な た の 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