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0:20:28㊣格格 ♡ 龍咩 ★

♥想哭 >\\\\\\\\\\\\ <

啊~~~~~~~~~~~~~~~~~~~~~~~~~~~~~~~~~~~~~~~~~~~~~~~~~~~~~~~~~

我好想要哭喲!!

因為

我喜歡(暗戀)ㄉ人要畢業了

我好難過喔!!

我自己一直以為我已經不喜歡ㄊㄌ!!

但是

只到ㄊ要畢業了,我就好難過哟!!

我真ㄉ真ㄉ好想哭喔!!

:1

0.0

誰會來安慰我??

我ㄉ心情好滴落喔!!

今天

我有看見ㄊ

可是

ㄊ是與他ㄉ女朋友在一起

我ㄉ心老痛唷!!

我好想好想哭唷!!

我ㄉ心情是如此ㄉ複雜呀!!

誰也不明白!!

此時此克ㄉ我真ㄉ真ㄉ好想哭唷!!

已經

從眼框裡掉出來ㄌ!!

有誰知道這種痛苦呢????

畢業ㄌ!!

我是否有會如此ㄉ心痛呢??

我不知道????????

我一直哭一直哭!!

情緒!!

很激動喔!!

)

微笑!!

只是假ㄉ!!

我好想和你說掰掰!!

再最後最後ㄉ時候!!

掰掰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