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17:44:23=> 樂丸子 //\ //\

輔導課 新同學&新老師

早上,,






睡過頭,

上學...遲到了






跟麻麻吃早餐,


聊了很久



突然,
羅太太問:幾點上課?


羅同學:7點半



羅太太: 大麻的! 都幾點了 你還有時間跟我聊天!
[手錶顯示時間:8點47分]


羅同學:= = 又沒關係! 遲到都遲到了,慢慢來![ 笑~]


就這樣~~~ㄧ邊催一邊唸,

吃完早餐,羅太太火速的把我載到學校!

一路上唸了很久~摩托車速度越快,她嘴巴唸的越快!
真的有夠白目!


到校了~


進了校門,


慢慢的,慢慢的,走進教室,


不過因為聽同學說二丙教室在一樓~

所以很快就找到教室!



狠害羞的進了教室,哈 ~



喊了:報告 對新老師點了頭


就找了一個位置坐下~第5排最後一個


放下書包,看了週遭

發現左前方的同學裙子穿很短



就習慣性的轉頭~ 想和丁丁報喜一下! 但是....最後一個~ 轉頭看誰阿!?


唉... 丁丁不在我座位後面~ 感傷.. ...



發呆了不到5分鐘~


下課鐘打了! 心想:好快就下課喔! 哈~ 明明就遲到,還有心情高興~ = =



不久,,


以前的成員全都跑來丙班教室!



笑的狠大聲 ,, 狠囂張 ! = = 哈


然後大家一起去小福~


買了飲料,



選了以前愛喝的冷泡茶



琇跟r欣也一樣, 買了冷泡茶!


好像~ 回到以前,, 一大堆人一起擠到小福買東西


裡面幾乎都是我們的聲音,,


可見,, 他們有多活潑 呵呵~



買完後,, 又一起走回教室!



但路上, 有人說:ㄟ!往哪走阿?你以為還是一丙喔??



呵~ 就這樣, 幾個人分開了! 又要回新教室!看新同學~





好累,, 課狠難上,, 老師也都不熟~



雖小的是...竟然被抽到要參加"戀愛部落格"這爛活動



凸 " 我去那裡幹嗎阿??



吃免錢便當?聽悽慘的愛情故事?[有人會比我慘?]呵~




厚! ,, 機車!


不過,,



慶幸的是...我的位置還不錯!



別人熱的都快暴斃!



而我,, 被風吹的爽到連寫字都在吃頭髮~
看! 風多大阿! 雖然有點悶! 但比起其他人沒有風吹,沒有電風扇侍候


來的好吧!


哈哈~



無奈,,


過了一天,

也沒認識什麼人~



又要開始...重新適應新生活




適應新的人事物



禱告! 願主保佑我! 阿們!

上一篇:凸 "" 放屁!!

下一篇:新同學 狠屌!

丁大師 2007-07-21 15:48:22

哈哈哈
你們班還很好耶
至少還有正妹
我們班的讓我看到眼睛都很不舒服

且我們班還滿悶的
都不high 真是的 ~!!!!
唉.....要適應ㄚ要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