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59:02LovE+﹢奶媽

不要我ㄌ?! (壞?!)

我不要在當乖寶寶ㄌ<<
一點都不好ˇ
一點都不開心!!
人太好?!
誰會理我阿?!
乖寶寶?!
有用ㄇ?!




連體育老師...
都有夠誇張//
你他媽ㄉ((每次體育课都有在動ㄉ...
成績一點都不高<<
沒在動ㄉ勒?!
成績高ㄉ比誰都高//糙你媽ㄉ
每次上體育课都說要扣他咩ㄉ分數..
扣到哪裡去ㄌ阿?!
去你ㄉ * *
什麼是都聽你ㄉ...



之前....
測800m我已經5分鐘娜ˇ<<
你卻說我速度太慢重測...
我有半句怨言ㄇ?!
還不是聽你ㄉ重跑**
跑到你滿意ㄉ成績...
我有抱怨過什麼ㄇ?!
還有ˇ...
我說我不要跑全校800mㄉ比賽...
你還不是一直叫我去//
你還要我一定要前6名>>>
我還不是不過一切ㄉ跑娜第6名給你看
你要求我的一切我有哪樣沒做到?!
而且還說我前6要給我加分
加到哪裡去?!
還是你加ㄌ?!
那枚加隻前我成G不就更爛?!
體育所有ㄉ考試...
我成机都很很好ㄉㄝ!!
我有哪一樣輸過他咩?!
你現在給我這樣的成績我會滿意ㄇ?!
枚動ㄉ<<成績差ㄉ[[+
都可以拿到90分ㄌ,我呢?!
那是蛇麼分數?!


高中?!
壞壞咩<<
你咩要讀哪呢?!
把我帶壞芭[[+
哪所高中最爛勒?!
我在也不要當乖寶寶ㄌˋˊ
枚有人理我?!
討厭現在ˋ
大家都不要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