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18:39魚*

﹡中山校慶今天

今天校慶校慶
好期待期待


今天設定5點半的鬧鐘
但我6點才起床
嗯很好306你很好
我今天在站牌等了10分鐘才給我來一班...還好有位置 =口=||


嗯哼哼ˋ
今天我7:1X分到校的似乎
反正就滿早的


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吃完早餐就馬上衝到司令台後方發聲
然後接下來
我發現我想要把相機拿下來
於是我很快的衝到2F拿我的相機一下來就馬上找頤兒學姊拍照..(喔,真是正到爆掉了學姊)
照片我絕對會放上相簿的相信我XD


今天有一件事情讓我超開心的=ˇ=(這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啥啥??)XD)

好繼續
我發聲完後(其實沒有完全開..= =
後來後來
頤兒學姊在唸時我是他的下一個
我等了很久腳都快長繭了XD
後來士萱學姊叫我先下來
不然會等很久....
後來後來
我又上去了
喔買尬這次真的輪到我了
XD多加了一句 ” 運動員退場 ” 我真的唸的好爛

後來真的要唸有氧舞蹈了

XD唸的非常爛XD
我到底怎麼了我好怪阿我
真是對不起學姊們..........

在途中我有看到成功的丁丁&老梅=ˇ= (兩個仍然一樣很帥XD= =)


好了 我唸了
” 本校提倡有氧舞蹈 追求團結與健康的身心
今年,不同於以往由有氧舞蹈的優勝班級表演
而是全體高一同學,配著全體一致的運動服....##%$&$% ”

喔唸超爛的我
還有最後一句 ” 接下來進行的是精采的3000公尺大隊接力決賽 ”

XD真是爛到爆了我
OK停止我自己的自嘲


然後
補充
我在唸大隊接力那裡
突然看到高11&顏20
呃呃沒想到他們會過來

嗯哼
聊了一下後就掰掰

接著我回到班上
以最快的速度換上裙子&班服

涼=ˇ=

接著看到蘇郁翔&李承宸&林宗翰ˇ
李&蘇他們兩個都各買了兩朵金莎花送我阿我好開心
所以我有四朵了
接著小月&阿漪說他們要所以我就送他們了然後我剩兩朵這樣

接著又突然(?)碰到了高&顏
把他們帶到我們的攤位
我讓他們兩個自己買
結果突然...
他們兩個又送我一朵金莎花阿=ˇ=喔開心開心
我現在有三朵了三朵

然後NEWS跟我要了一朵所以我還是維持兩朵
接著
看到力菁啦^^
聊了很多也抱抱=ˇ=超久沒見面的說
^^

接著我就等喇叭
然後喇叭來了又送我一朵金莎花
喔耶所以我還是3朵ˇ
再這之前跟阿漪&小月在動漫社的攤位幫忙(其實是在拖累)
話說學長學姊真的好萌.............................................................

阿G學長你好帥
小夏學姊你好可愛
小雪學姊&小A學姊你們好配(啥?)
手塚大好 菊丸大好 L大好 月大好

還有那貓耳.....
嗚嗚嗚光是想到就好想尖叫但現在叫會被我弟攻訐.....= =

然後繼續
我等到喇叭後就跟他繞了很久....=口=+
最後坐在操場中間..
後來又一起看了大ㄧ樂旗隊學姊們的表演(冠汝你唸的好棒ˇ)

接著時間飛快的就要收攤了
嗯哼哼
我是勇士是勇士
我洗了那個很難洗的巧克力鍋
我是勇士
接下來突然很想尿尿然後我就去了廁所
再來跟拉基瑜一起去到火龍果的皮...= =||||
然後我就直接呆在司令台後面了

最後的頒獎真棒
龍馬我愛你育瑋我愛你
你們都好厲害ˋ
100公尺第一屬龍馬
200公尺第四屬育瑋
耶耶信班好棒

最後所有典禮結束後我們高一高二10個司儀全部在拍照(拍照大好大好)
超嗨的阿

最後回教室
跟拉基瑜.龍馬.杰容.阿漪.丁丁.小月.NEWS.小P他們拍照ˇ
拍完後我閃人
還有龍馬閃人前我有給他FLY KISS(?)
而且我還跟龍馬講
要是你跟阿G學長站再一起一定很配(我這樣講會不會被噓XD”)
(↑應該聽的懂吧.....)

然後我回家
嗯哼
阿中在校門口等我
他好像等了30多分鐘=ˇ=真是感謝你阿
他還說他早一點來是因為怕我跑掉XD”
我都已經說要等你了怎麼會跑掉阿真是XD”
但是我一看到他真的認不出是他...差很多阿XD
變的很帥很帥很帥很帥(雖然之前就很帥了....)
然後叫他陪我走
然後我突然不想拿東西就叫他幫我拿
他也很乖的幫我拿(而且沒有怨言XD_V_

然後突然
news打電話給我
XD
他有東西忘在我這裡了.........XD
只好再回去一趟
=ˇ=
然後見到NEWS把東西拿給他
然後就SAY掰掰ˋˇˊ

然後再重新從校門口走一次到我要搭306的地方ˋ
阿中他真的很乖XDDDDDDDDDDD= =

然後我們走走走
我突然問他
我來拍你好不好
他就說
為什麼突然要拍
我說
因為我有帶照相機阿
然後我又問
你要跟我拍還是自己一個人拍
他說
自己一個人拍的話會怪怪的
然後我只好(?)說
那就我跟你拍囉


然後過馬路後
因為可恨的他變的很高
所以他蹲下來
XD拍了好幾次

突然我說
吼306怎麼那麼慢
然後他就問
你很急嗎?
我說
嗯,我晚上要補習

XD”
我覺得我們兩個對話好無言ˇ
然後所以


今天的校慶很好玩
晚上的補習非常累

呼呼呼呼ˇ
睡覺去了了ˇ
丁丁,, 2007-12-10 12:35:35

噢天吶 這篇看起來整個超忙碌的啊

看著看著也跟著覺得好忙碌 XDDDDD

謙虛什麼啊你 明明就唸很好 :D

版主回應
阿哈哈我果然很忙碌(啥?)

好啦好啦謝謝親愛的丁的誇獎=ˇ=
是阿是阿我唸的很好(催眠~ˇ~)
2007-12-10 17: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