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35:43㌔--MiDoܤ*

到此為止


對啦


你再基掰一點沒關西啦


你是什麼人
我早早知道





把你當朋友把我當狗
是怎樣


少在那裝了啦











連某間店的人
都知道你什麼人
還想在那蔣怎樣






你也是



把你當朋友
你把我當狗喔

重色輕友個屁









打來之後
挺你
幫你去解釋一大堆

你勒
挺誰的啊

重色輕友也太誇張了吧








只能說


你悶阿













我悶看破了啦



她嗎的














之前不管怎樣

我都是挺你的那個


從今天開始
免談




以後有困難喔
要來求我?

來跟我下跪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