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3:03:04㌔--MiDoܤ*

生日

唱歌那天
很開心
該來的都有來


阿郡沒來 婉真後來有事 大媽媽回新竹

我都可以體諒
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而不開心阿



PON 原本說不來
後來也給我了一個驚喜

開心



那天的包廂很高級
哈哈
來了滿多人
老霖包了1200給我
姐她悶也有包 MO也包
佩佩和大媽媽宋我相水
好捨不得用= =



PON來的時候還帶了蛋糕= =

滿臉蛋糕





一直很開心
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我悶一倍子都是好朋友好姊妹
你悶說好不好






一直很不開心一件事
為什麼要讓我沒面子
中途你離開
我跌倒你沒福我
還在那笑



我也為了這跟你吵
唉唷
不算吵
我一直很生氣
你說

是你自己愛喝阿
就教你不要喝這麼最
對對對
都我的錯

我生日欸
你還要這樣跟我吵
很不開心






超不開心的
後來走了之後
就去吃個東西
回去後
幼小吵了你兇我

很難過
你一直道歉
我還是心阮了 ..



不過我真的很難過





米米她悶也說
姐也說
那時我跌倒
她悶都很心疼 想過來福我
但看見你做再那邊笑 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也是後來知道
但聽了我很難過





很不喜歡她悶這樣講你之類的

你活該..

好不開心阿



你一直要我開心一點

你這些舉動
即使生日
我也開心不起來







總結
我悶這次唱歌
花了一萬
硍= =




錢吶 ...
勝五百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