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08:07:10㌔--MiDoܤ*

可不可以
能不能不要講些話來酸我

不是酸我
是酸我身邊的人
我聽了很難過之不知道


妳悶有過節是你悶的事情阿
以前是以前
為什麼要拖到現在來說呢




我很不開心
搞的我生日也不想辦了阿
有用嘛
大家去那邊尷尬的喔!?







是你說
叫我要乖點
不要在交那種漲的ok又怎樣!?
還不是花新大羅缽一個?!
叫我去交個漲的不怎麼樣
但卻對我很好很好的男人

如今呢
這個你不喜歡



妳又想我怎麼樣
它是不是對我真的很好嗎
大家知道一些是
都覺得他真的很棒
對我很好

百依百順的!
要什麼有能力就會給我什麼
這不夠好嗎



還有

遲到就算了
不要在那邊耍白爛好不好
難道不知道
人家已經下班了嗎
妳到了就算了
還做在那邊吃飯
也不跟人家說生抱歉
妳晚到了
先吃個犯

泣炸了拉





快點買車
....



前兩天婉真突然買犯來給我吃
好感動喔




前兩天跟婉真又跑去士林
聊了很多
原來我悶都一樣

幹死了

她悶嘴巴為什麼要這麼見
一定要講這些話來酸人


妳悶也沒有多好的下場ok!?
糙 -0-

















寶貝這兩天送玩或
還去故廠子
好辛苦喔!!
很開心
你為了我
為了我下個月生日
為了買禮物給我
為了以後的我悶悶悶!
缽 ..
愛妳喔!







婉真

這幾天這樣相處下來
我很開心..
因為~
我悶是生命共同體呀




阿莞莞 2008-05-06 02:03:06

好啦~~你懂我懂就好! 當然阿!誰叫我們是同星座還是好姐妹!!哈哈 當然要當共同體 還有阿!不要悶悶不樂了~~自己的男人對你好就好阿~~不管你怎樣都會支持妳的(搥胸口) 哈!我跟阿睿他們相楚下來我變MAN了我ˊˇˋxdd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摁 ~~
你一直都很 MAN
哈哈 .....
2008-05-09 17: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