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07:34㌔--MiDoܤ*

我想我戀愛了

PIC 我一直很想去刺的* (寶貝米的圖)




前兩天
我跟瘋子一樣
看個牙醫跑去三重看



看完後回林口
跟佩佩原本要去桃園唱歌
去了後
結果被放鴿子
SO
我悶下泰山
去南亞逛夜市
棒~ 又去打撞球
結果隔壁桌的說要跟我悶一起打
後來打完我悶去手部曲

佩佩約她朋友
很開心
認識了新朋友
老糾!? 忘了
阿傑 瓜瓜


很開心的今天
我做了不該做的是

我不會在去做那種是了




原本高高興性的
因為瓜瓜輸錢
30萬
所以老糾幫她找了傳玻來= =
害我整個很生氣阿- -*
幹麻叫傳 ..



不過
後來又發生了一些是
哈哈
整個就是很有面子!
很棒.....




這幾天也跟瓜瓜相處的不錯
禮拜日還要去看電影
不錯



雖然我悶年齡差滿多

我悶很合得來




哈哈













剛去在寶貝米
後來去逛街
新莊夜市
你快被我逛道爛了
ˋˊ 爛爛爛






YA
買了TRIPPEN 整個就是走路有峰= =
哈哈



不過
就因為這樣
老娘我剩2000過生活 -0-
O去







我開心拉
YA
桃花很望喔
去行天宮走一趟回來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YA
開心那!
MY TRIPPEN
阿傑帶回來的變色龍
很好玩!
但很醜 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