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7:36:25㌔--MiDoܤ*

到底

講那什麼話
我不是她

不要把每個人都看成是一樣的好不好
我不是那種人


我不管你誰管你


當初都跟你說過
既然這麼不想被管
納幹麻還要合好
那你這樣說我又要怎樣做



























凡死了
這不對那也不對
不管





下個月我要拼命花錢了
好讓我蕭氣
trippen 等我 -________- ”
下個月把你買回家













小米米米
好件喔

我也要次那個
好正噢
性感死了ˊˋ
賤欸~~~~~~~~
都不找的
不管拉
等我有錢
岱我去阿志她朋友那次
納朵美麗的花 .. 多麼 sex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