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3:34:15㌔--MiDoܤ*

今天上班`
中午小谷就來了

兩點後
小谷就跟大姐二姐在我悶加喜車子
笑欸
坐墊打臘
毅煞車就往前華


上課

機掰教官
碼的
幹幹幹
我超不爽的阿
碼的
要不是老師說勝不到一個禮拜
拜託我讀完

我早就簽字走人了!
囂張什麼
妳悶招生
還不是為了錢



我很氣的就走了阿

抱歉
我也不想這樣
但我心情真的很差
下山後回電李
幫忙一下
就因為這樣
很巧的遇見你


從分守候
到現在快兩個月了吧!
我悶都沒見過面
超巧

也超級無敵霹靂尷尬阿



上班時
也有一個客人
兩個男的
其中一個住在我加後面吧
另個不知道
上次半夜姊妹聚會 85
很巧遇的預到那客人


後來今天那客人問我說
前幾天是不是有趣是林葉是
我說摁
他說他看到我
= =
太巧了吧 ...




上一篇:好悶那

下一篇: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