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2:13:09㌔--MiDoܤ*

新宏泰

上班時`
小谷來了

跟我抱怨一些事情

哀唷` 你悶再一起那麼九了
都還不知道對方的個性嘛

傻瓜 ..







上課`
吳去欸
悶死了



死小哈
去你的
沒來



下課後
胚回泰山
ㄉ一ㄤ小灰
乌去冰半 變乌去冰不加
害我呵的很甘苦




後來回一店
看姐臉色蒼白的


平常這樣忙歸忙
但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喔
^&^



後來原本要去撞球的我悶兩
跑去偶像那吃宵夜

跟偶像不熟
他是我悶店克
他給我很多親合力
很棒喔
感覺人很好相處
哈哈

店之花妳悶懂 - -*





吃完後
GO
心宏太了阿
原本要打保齡球的
後來改唱歌

還有一個流浪漢
好恐怖喔
後來有監包廂走了!!
他帶一個人跑進去睡覺 = =
睡在包廂李
酷弊



後來我跟小谷先閃
因為一些是




回到泰山去權家

權加夜班那男的
很好笑欸
他亦出來我就ㄉ一ㄤ他
混 還混 在裡面睡覺吼!?

要走時
他還很大聲的說掰掰
我下到
我也很大大大聲的回他掰掰
我悶兩就傻笑= =
笑欸

哈哈 ...







我今天很開心
頭一次跟那好朋友去唱歌
就是你阿
也跟你說了最近的心情
提了那男孩
提了101


雖然不長見面
幾乎沒有吧!

他再我生命佔據了一大部分的位置






妳懂^^






YA BE
禮拜六我悶四隻宝要出遊簍 *
開心那!!


上一篇:我超級無敵 楽*

下一篇:三隻宝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