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2:24:01㌔--MiDoܤ*

小慧生日

PIC 小谷跟我


今天上班`
3:30下班回家睡意毀
好累後來睡過頭


趕著去二店
好感動喔
你悶讓我騎車自己走路去二店



上班上班

好期待喔
今天小慧生日
要給他一個驚喜
過沒多久
接到一個不幸消息
有人放炮

驚喜沒了
大家都很不開心

不能怪他吧
他沒跟我悶一起辦過生日




後來小谷小哈來
告訴我
很嚴肅的告訴我
他悶要被退了

你悶真的被退的話..

記得我悶的約定吧!
一起找工作
知道嗎





後來YA
啪替終於到了
鐵門拉下來
雙層蛋糕
熱炒小蔡
外加鹽酥雞
外加紅酒

美味


來了來了
主人來了
鐵門打開
門拉開 .....
生日快樂




他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



弟依次過生日雙層蛋糕吧!
是姐精心準備的禮物

解送小慧價值1萬多的禮物
那就是價訊班外加但高外加一些哩哩摳摳
總額一萬多


小灰送手錶
3000起跳


小芬送卡片還有啥我忘了
詩潔也是


只有我跟ㄚ涼 啊蕊 弟弟沒送

小慧你知道的嘛!
禮物我一定補給你


你最重要了
你懂
後來抽煙時我跟你在外面講了好多
好開心


沒有你
沒有改過自新的我
沒有你
我就不會回來清心
沒有你
我就不會成熟點
沒有你悶清心幫
我個性還是一樣暴躁
好開心





後來玩終極密碼

超好玩的喇
哈哈



最後一次中即密碼
化妝品權班出來
在臉上狂亂畫
詩結輸 那小慧壽星當然也要玩一下簍
畫完後
超經典
丑死了
小慧很像怪淑淑
GO便利商店
買一大堆東西
沿路拿V8一直拍
從出了門孝道便利店 在從便利店笑回店裡

超好笑
店員還很陪合




一陸上
他悶兩因該被當瘋子吧!
我今天很HIGH
沒形象
跟男人沒兩樣
不過
平常我就沒形象了呀
哈哈不是嘛....












好開心
希望每天都能像今天這樣
雖然沒了驚喜

還是順利的慶生玩







我永遠不離開你悶

上一篇:按摩按摩

下一篇: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