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32:28㌔--MiDoܤ*

好開心`西門

好開心噢`
今天下班後
回家換完衣服
我 , 寶貝mo 阿睿 小灰 郡 兩個男人
我悶四台車go西門


好開心
逛逛逛`
阿睿買了對借要送馬子
阿郡則買了拉摳死要挽回隻錢馬子
o去
阿我勒= =
沒人送我
算了阿
注定一個人阿
一路上好開心
我悶還去吃牛排
邊走鞭笞 鞭笞邊走
還有一個帥哥
獎出來的話真讓我 ooxx
問我和寶貝mo要不要去作鋼琴酒爸
不用喝酒
要上幾天就幾天 要幾小就幾小 現領
o去
後來阿郡勾著我
我說幹麻突然勾我
他說怕我被虧
白痴= =
阿我欠男人阿
你勾我就沒人虧了阿
哈哈
北七




好開心喔
一路上有說有效

沒錢逛街超難過的
蟑螂鞋 馬丁 ㄊㄆ冷 nike 好多 ..
逛到腳要斷了
西門町被我悶走過幾百變了ˊˋ



不過真的好開心
好久沒跟朋友一起降子出去


嚇次再約一起出去完好嗎^^
來個酒份




後來我給阿郡在
沿路上我跟阿郡一直在唱歌標高音
好丟臉喔

哈哈
對的人
o去你的 害我很丟臉
這首歌 -ˇ-
咳哈




後來回二店
跟姐聊宜下
聊完之後
感覺更開心
哈哈
後來回一電療宜下
散會簍



回家

寶貝也來我加了
我悶要看不能說的mimi ..







一路上一直跟寶貝說
我好想遇到他喔
隻前在一起的雞乎都不能成為朋友
他是我唯一
想當朋友的人
就是你
林育正
一陸上
一直在喵
偷喵 ..





想挽回的衝動
但 是我的錯
so ..






現在也有新對象
但是
他不行動
我 ..

千會知道喇
他不理我就算了呀 ..
我再找一個嘛 ^^
我不會在太快放感情 太快交 !!
我想認真的談一場戀愛.......................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
你悶知道嗎
我的寶貝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