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7:17:35㌔--MiDoܤ*

寶貝

寶貝
看著你幸福我就好開心



好想跟你一樣
找個男人依靠
吶個人就要向阿志一樣體貼 一樣細心 !
這種男人你上哪找阿 `


阿你就很機車呀..
自己幸福
我勒我勒 -0-
好臘
我知道我很笨
我不會再像以前愛玩
我要好好認真的談一場戀愛..
我會看` 我不會再被欺負 在受傷害
我懂
你心疼我被欺負
一直要我找個好男人依靠
我也想阿 !
好歸好
不過我要那種跟阿志一樣的男人阿
就整個很棒阿!
哈哈
對吧..
想要什麼有什麼
上班他還幫你買早餐
下班又來接你的
唉唷
很多



你也常跟我說
他真真真的對你很好
要幸福喔..
我期待著抱小孩勒 !
我要當乾媽 -0 -
你說好不好阿`寶貝米


我悶四隻寶
不會分開對吧


上一篇:我很開心有你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