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01:41:35㌔--MiDoܤ*

今天我很開心阿 =)

今天上班`
很疲倦
就有人白目阿 -0 -
害我很晚睡 !!


下班後
小谷來接我簍!
上課

很無聊欸
很不喜歡今天這些克



後來翹課
出去吃飯

佑回去 - 0-



下課後
陪阿郡去新莊夜市阿!
還看了2.5W的辜機包 -0-

好想要喔!
臭阿郡
不可以賣掉喔!
我要買買買^^
阿就機車阿郡阿
害我腳很痛阿
發Q的阿 ..



回泰山後
去店裡
大家都在看那辜機包

好棒喔吶辜機包 ..


後來去85做一下
聊天
就有人開車來阿
轟轟轟 ..
上車後
我悶出發 ` 松山饒荷葉是
抄快就到了 ..
逛一下
抄機車阿 ..
沒錢逛街衝殺小 = =



回泰山後阿
就跟某人去吃飯阿 !
真的事墊子花車阿
也真的是很台阿
哈哈 ..



不過
我黑皮 - 0-






一不一不慢慢來 ..
別及阿
就像寶貝悶說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