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3:34:11㌔--MiDoܤ*

基隆

PIC 之之與我


上班上班
寮了很多
好開心
下班後
準備上課
給阿郡在去^^
阿郡謝謝喔




今天上課
翹課出去找小哈跟千恩
後來回教事上一堂


GO
出發
翹課出去
到 7-11 胖寶到了!

GO
基隆拉
哈哈
超開心的!


刻薄的千會
滷肉飯是不是 兵是不是?
下次來泰山
你只能吃白犯
哈哈


超開心的!





8點多出發到基隆
11點半到泰山
你看
胖寶多猛
胚的勒~~


哈哈





欸`
寶貝阿
我期待10號喔
希望不要像上次一樣
我悶走出台北^&^





後來回店裡

跟姐寮了一些

我懂
我盡量做到
做了那麼九
真的連一毛錢都沒存到...
我該檢討





好類
我夫個臉
睡覺了唷!





我很開心喔
因為我悶兩個是牙齒美女-0-
哈哈
事不是
你懂我的幽默!

上一篇:同居

下一篇:兩個北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