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3:11:09㌔--MiDoܤ*

開心`

今天和佩佩終於好了
很舒服
多虧六兩把我心聲告訴佩佩
還好只是誤會 ..




放學後

撞球拉*
滿開心的



很想鼻ˊˇˋ
感覺
感覺接下來的日子會很黏寶貝..
-0- 習慣了辣`
習慣寶貝煮麵給我吃 培我睡覺 培我笑
ˋˊ
後 .......
想去找你辣 -0-






打完撞球`
阿佩就開車載我悶回家
愛你吶ˊˇˋ


so happy






to my sister





我愛你吶
戴我去找工作
還請我吃麗媽
還借我錢
還在我去座車 -0-
波 ...
很窩心 !

上一篇:超瘋的 -0- 叫我鐵人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