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3:45:10㌔--MiDoܤ*

看胚車

pic ` my baby *



         睡醒後`大家都不知道跑哪去...
      打給你悶才知道你悶去np*

            後來回來接我
          吃薑母押‥
        我今天素言欸-0-靠
          後來還去唱歌... 黃金歲月
       機掰臘‥喝醉就睡覺阿`一直在納弄..
            後來唱完就散會..
         姊和平哥今天好像處的不是很好
        阿平哥打給我,摁
           你喝醉了-0- 哈哈
 
     後來,我出去ok *   你悶來接我了..

       開道回籠`我悶在車上聊了一下
         下了姐的車.. 換阿平哥的車
          我和阿平哥兩去看胚車(疏洪到)
        幹-0-你真的喝醉了,吶麼小條的路...你一路胚
         機掰臘..腿軟-0- 哈哈


     後來警察一直來,不讓我悶完‥ 很幹
           很多人,很多台車
                大家都很瘋...
             就是沒遇到我的愛人吶
         愛人愛人,你怎抹沒有去*
            後來,摁*平哥最了..

       我只好貼心的說,不要看了`你累就回家睡 ..
          其實我很想看吶-0- 因為我的愛人會去..

               唉!

                   不過很爽-0-

            一路上都在玩命(!) 哈哈 ... 開心吶

上一篇:夜市

下一篇:超瘋的 -0- 叫我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