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3:19:29㌔--MiDoܤ*

上班 *

今天上班

一直叫我做這座那個的 -0-
都不交易些新的!
我想回泰林店喇
中午
阿公幫我買了鍋貼!
感恩臘
某話都 -0- 我不認識路
而且出去不能超過五分鐘!
下班後
等等等 ....
後 -0- 你悶這幾個豬頭終於肯來了喔
等很久吶 ..
GOGO 上課去
是在胚什麼的 ..


後來上課~
開心
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
跟佩佩千會說了很多
又說了一個秘密

好, 我知道
我會改
改調吶容易愛上人的個性
不過阿公很白吃就是ㄌ
哈哈
北罵 -0- 我很累內
一直鬧 ..


後來下課
摁`
遇到市民民民
波棒 -0- 做了他的2V66
酷喔 ..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急限ㄉ
毅煞車 -0- 我整個非起來

後來
跟黃阿民聊恨多
= =
每天都在聊天ㄉ我悶
怎麼還吶麼多話聊
後來~
看到小系 還有誰我ㄅ知道
看到來不及叫 就繼續聊我的 -0-

每次說夜店夜店的
每次都馬沒有
不管臘
我這禮拜一定要上RC ..
我要跳給他爽!


下車後
還跟北攬MO比賽賽跑

剛開始我跑贏了
因為我悶兩尿即要搶廁所
一直跑尿快噴出來
就讓MO了 -0-

很累
睡覺^^



不用上班了!
不幹 !!!!

下一篇:過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