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7:11:36㌔--MiDoܤ*

ܤ° ゞ 你娘的咧 * ..* ` ♪ °

洗玩早睡覺 * 睡到肚子痛到睡不著 !
就醒惹 ..
一直無法入眠 `
姐姐說晚點爬山 * 嫌著也是嫌著 !
我說好 *
換玩衣服 - )) 運動服 -
準備去爬山 ~
我在樓下看電視等大姐 !
一直拖 ..
下去之後 ` 他也跟著看電視 *
後來到了四點 `
他就說 -
不去了
我悶晚點把小孩帶回台北 !
姐姐說他洗玩早 * 化妝 就回去台北
我說摁
後來姐姐去洗澡 -
我又換惹衣服
化了妝
準備好惹 ! 簡訊也傳給寶貝 * 跟寶貝說惹
因為我把佑佑抱下來太大聲 *
把爸爸炒醒 ~
後來爸爸很貼心的 ..
買了早餐給我悶吃 `
吃完 *
結果 -
阿罵一直靠杯 ~
淦 = =
結果說不去了
碼的 = =
拖到7點多 !
甘 - - * 很不爽 ..
姬芭毛 ~
害我化妝 ..
碼的 ~ 又喝咖啡 !
現在又不知道要稱到幾點才睡的著了 -
姬芭 ...
不爽喇 ~~
害我想要去寶貝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