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2:09:29㌔--MiDoܤ*

ܤ° ゞ 開心的一天 ..* ` ♪ °

今天去找阿鼻 ..
結果我做錯公車 ..
走了很遠 * 卻發現不能過馬路 `
不知道其他錄了 !
打給阿鼻 ..
一直鼻酸 .. 以前都是寶貝載我 ..
不怕迷路 *
現在這樣 ! 唉唉 .. 我好笨 ` 做錯車 ..
後來阿鼻叫我做計程車 ..
掰咖的寶貝下了五樓* 來幫我付錢 ~~
後來去買早餐 = =
呵呵 .. 欺負掰咖的寶貝 = =


後來到晚上 * 盧兄來看阿鼻 !
後來我就去西門溜*
找寶貝姐 ..
一起去逛街 ` 姐姐說我今天川的很醜 - -*
機車 ..
好想趕快回家 !


後來打給寶貝 ` 跟寶貝說我想買衣服 *
寶貝說好 ..
呵呵 ! 買了 ` 欠姐姐 500 ..
YA 寶貝要幫我出 .. =ˇ=
買惹一件超可愛 * 毛衣 + 項鍊 !!
哈 :D
超開心的喇 ...


後來回家 ` 聽說姐姐把電視給看到燒掉 !
哈哈 - ˇ-* 超好笑的 !
爸爸跟媽媽一直在互ㄉ一ㄤ !
爸爸還一直ㄉ一ㄤ姐姐 ~~
叫他陪一台電視 .. 哈哈 :D


Ps : 我以前功課好 ^ˇ^ 書法 ` 被拿去比賽ˇ 得佳作 ^ˇ^
好想回到以前那個乖巧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