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3:53:42㌔--MiDoܤ*

ܤ° ゞ 大哭 ..* ` ♪ °

跟寶貝在一起 ..
這是第三次大哭惹 ..


第一次 .. 要上班的時候 * 寶貝兇我 .. 哭惹
後來知道寶貝車禍 .. 又哭 ..

第二次 .. 有一次再醫院照顧寶貝 .. 抱著寶貝 .. 躺在他肩膀睡覺
感覺 .. 好幸福 ` 回家想想又一直哭 !

第三次 .. 剛剛 .. 今天我已經很煩惹 * 被唸 !
大家都要唸我 .. 寶貝又生氣 ` 剛跟你講話 .. 感覺對我愛理不理

好無助 ..
哭了 ..
          感覺 .. 你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的愛我了 !
我知道我很自私 .. 我知道我很惡霸 ,,

對不起 , 都要你包容我 *
可是 , 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 ?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 可不可以不要兇我 ?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生氣 ?

剛剛這樣 .. 好無助 *
大家都要唸我 .. 唯一的依靠 .. 讓我感覺 * 很無助 !

心很痛 .. 你知道嗎?
老公 2007-02-27 01:01:42

老婆 我只是在說氣話 真不沒那樣想過 相信我 我真ㄉ很愛妳 我說一千遍對不起 也沒辦法彌補剛剛對妳說ㄉ話 但我全心全意的對妳說聲 對不起 親愛的老婆 

我最愛的人是妳

我這輩子只愛的人是妳

我想跟妳永遠在一起

老婆 我求妳原諒我犯下ㄉ錯誤

在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會在犯了

相信我

老婆我愛妳

版主回應
一定也是有想 , 才會打出來阿 *
好喇 .. 不要哭了 !
愛哭鬼 = = 愛學人家耶 !
哭是女生的專利= = 男人哭什麼 ˋ ˊ
2007-02-27 02: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