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2:19:18㌔--MiDoܤ*

ܤ° ゞ 出遊踏青* ` ♪ °

開心開心 ,,
禮拜四晚上和姐姐都沒睡覺 *
因為我悶要出去踏青喇 !!
開心 ,,
禮拜五 *
姑姑開車來接我跟姐姐 !
後來我悶先去交流道那邊的餐廳吃飯 *
超櫃 ~"~ 200 起跳 [ 麵 , 飯 ]
後來就去 !!
雲之瀑民訴 !!
喝 ^^ 我跟姑姑 , 姑丈 ! 表哥X2 姐姐 !
超開心 !!
我悶就吃晚餐 ..
吃完之後唱歌 !!
靠 ~"~ 太屌了 ..
裡面的人 ` 一直請我悶吃東西 *
哈哈 :D
那邊還有一隻狗狗 ` 超可愛的喇 !!!
吃完唱完哥 .. 唱了 5 ㄍ小時有了八 ~"~
會稍瞎 !! ..
喝 ~ 睡覺 ^^

期待明天 ^^
阿罵跟其他姑姑 , 表姊 *
作纜車下來 !~
喝 ~~ 我悶住的地方 ! 有櫻花 ..
那邊就是 .. 合歡山附近 !
很冷 .. 合歡山有下雪 .. 可惜我悶再下面一點點 ~"~
上ㄅㄑ .....
櫻花 ,, 整個馬路都是 !
嘎哪勒拍電影勒 !!
超美的 .....
拍了很多照片 !!
後來我悶晚上去砲溫泉 *
有按摩溫泉 !
很多很多 ~ 開心 ..
晚上就住在蜜月飯店 !!
高級 ...
整個就是 HIGH !!
開心 ..
後來奶奶 , 姑姑他悶回台北 *
我和大姐 ~ 自己座車到台南 !
找他罵及 ..
靠 ... 實在是太有錢了 !
比我家還有前 ..
自己開工廠 !
房子 ,, 嘎拉別墅咧 ..
超高級的 ....
房間浴缸 !
真的是 = = 他媽的屌 ...
房間超大
主臥室 .. 睡覺地方 跟化妝衣櫃的地方 和 洗澡間...
全都格起來
反正就是無敵霹靂大大大 !!

對了對了 !
我悶有ㄑ清境農場 ..
看羊秀
和馬 ... 整個很精采 ..
還有兩隻狗 * 超聽話的 !!


還有還有 ~ 我悶在蜜月飯店那邊阿 *
看到 納豆 * 跟 阿 KEN
原本要ㄑ跟ㄊㄇ拍照 !
幹 .. 指示下來買九和煙 * 結果沒帶訴為向機下來 ..
ㄈQQQ ...


人還在台南 ! 期待 ...
整個就是超想阿鼻 ...
第一次這麼久沒見面 ...
好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