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1:37:55㌔--MiDoܤ*

ܤ° ゞ 鼻阿鼻阿鼻鼻鼻 ` ♪ °

一稅就稅到三點
寶貝打給我
問我還在稅歐!
我就說對阿
他就說好八 ~ 那你稅ㄅ ..
我說 ~ 不要不要稅了
我要去找你
弄一弄
馬上衝去
後來去到那
淑淑先回家 `
就換我故寶貝
後來盧˙兇突然來
呵呵 ~
一起扛寶貝坐輪椅
推寶貝去樓下
天氣很好的說 !
可惜我悶沒出去玩
就抽跟煙
看到拉拉 一個女生勾他的手

噁心

不要剎小他ㄌ
那個女的漲的很靠盃 ~~~~ 一路上講話超大聲 笑也超大聲
丟臉死ㄌ !
醫院是他家喔 ~~
後來就盧兇在我去寶貝家拿東西
阿姨說
拿玩了嗎 ? 還有嘛 ? 獎的好像我跟寶貝要分了
要分開了一樣
害我突然 ... 逼唉
後來就去研究路線
怎麼座車去寶貝家 ~
摁 回家摟 ..
跟盧兇比賽跑跑卡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