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2:21:02㌔--MiDoܤ*

ܤ° ゞ 很開心,寶貝說要愛我一輩子 ♪ °

今天原本一大早就要去找阿鼻 *
後來很累很累 ::* 稅到惹兩點
後來弄一弄去找阿鼻米米 ,
陸上經過一間路邊攤 ` 賣麵包的
買了兩個金牛角 ` 大蒜麵包
後來就走去米米家 ` 快到惹歐
吃一口金牛角 ::* 靠 !! 好好吃 -
馬上又衝回去在買 !!
哈哈 :D
後來去米家化妝弄毛 -))
就做公車去找阿鼻
根本不懂 ..
還一直問人 ` 然後座車換公車去*
車程就一個小時左右惹 !
屁股快濫 ..
後來到那邊五六點惹 !!
後來盧兇也到惹 *
我就說 ~
阿你悶不是要去美麗華 ?
摁 ` 他悶就去惹 ..
後來我就去買泡麵吃 `
怕寶貝會無聊 *
把手機給寶貝玩 -
寶貝沒玩 ` 打惹一封信給我 !!
看了好想調眼淚 .. 可是寶貝一定很不忍心看到我哭 ..
就沒哭惹
[ 老婆 , 昨天早上的事情真的很對不起 !
我不因該這樣 , 對不起 / 寶貝婆 * 老公我最愛你惹
等我傷好了 ` 有了工作 我在好好的帶你出去玩 ]

好感動 ..
寶貝還一直自責 !
說都是他害的 `
唉 .. 沒關西 ^___^ 我沒說是你的錯阿 !
是對方的錯阿 !
不是嗎 ?
乖 ..

喝 ` 後來寶貝想摁摁 ...
就去叫淑淑來一起太他上輪椅去廁所
後來寶貝要上個廁所
都好困難 ..
從下床到馬桶上 ! 10 分鐘有惹八 !
看了好心酸歐 ..

上玩廁所 `
推寶貝去看電視 ^_____^
呵呵 *
看著寶貝 ` 摸摸他的頭 ..
寶貝好憔悴 !!
好心酸歐 ...
一直鼻酸 !
後來我打了訊息給寶貝看 *
[ 寶貝 , 看你這樣好心酸 ... 上個廁所都很不方便
唉 ! 都是我 ::* 對不起 ` 好對不起你歐 ... *
我會一直陪著你 , 波 ]

後來寶貝說 : 笨蛋 . 又不是你的錯 ` 不要亂想惹 !!
寶貝後來還很小聲的在我耳旁說 *
老婆 , 我愛你 ` 我會愛你一輩子 ...
幹 ! 聽了好想哭喇 > <
回家一定要大哭一場 ..
好感動歐 !
我要跟寶貝去拍戲參加金馬獎 !!
太感動了喇 ...

後來盧兇要來接我回家惹 `
盧兇來惹 !
九點多惹 *
醫生還沒要開刀 !!
想說算惹 ` 可能是明天開刀八 *
後來就推寶貝回房間 *
盧兇就在我就回家惹 !
後來路途中阿鼻媽咪打給我 `
沒街道 ..
後來老公的朋友打給我 `
說阿鼻剛送進去手術房 *
巫 ..
為什麼要我走了才要進去 ?
機車耶!!!
巫烏 ...
寶貝 ` 要加油 * 我要看著你醒著出來 ::*
知道嗎 ?
我愛你 ....
我也會愛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