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3:26:50㌔--MiDoܤ*

ღ``* 又是西門 ``

今天一下班 ,,
就去寶貝家 ``
夾直 ^^
後來打給姊姊 ,,
摁 ;;* 要去西門搂 !!
愛哭又愛跟的小綠 ``
真的是齁 ..
到底要不要去啦 ˇ
=ˇ= ” Go
先去我家 *
畫個妝 , 換個衣服 !!*
出發 ^^
我悶去西門町 ,,
姊姊和寶貝喬去看得周電據殺人狂 ``
我和婷婷小綠 ``
逛街 ^^ * 麥當當
難看死了 ;; 叫你不要去看還要去 ..
浪費錢 * !!
不要看了又來跟我說很難看 !!
結果呢 ?!
我悶逛完去停車場休息 ..
等他悶看完電影 ``
集合 ---
喬 : 淦 ,, 真浪費錢 `` 不好看 * 沒結局
拉拉哩拉拉 `` 活該 ,,
=ˇ= ” 不聽老人言 * 吃虧在眼前 ^^
哈哈 :))
後來去吃ㄚ宗麵線 *
吃完 ,, 寶貝姐去大姊家 ^^
我悶幾隻寶就散會搂 ,,
剛開始先來我家 *
上個廁所 ,,
O畢 O畢 `` 散會 ^^ 連續兩天西門 *
無聊到可憐 ,, 可是滿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