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31:07㌔--MiDoܤ*

☻ 夢 *,,+

夢 ,,

昨天做了一個夢 ,,

我看到你即時通狀態 [ 我最愛我家寶貝 , ]

很生氣 * 上了你的及時通 ,,

去罵那個女生 。

後來你就上我的及時通 ˇ

問 [ 幹麻還上我即時 ]

Me [ 平什麼不能 !? , 我度爛ㄚ ]

吵著吵著 *

我出門去ˇ

和我家四隻寶 * 喬 米 君 我 *

我悶騎著出去 , 先去加油 [!]

我就去加油站廁所上廁所 ---

北鼻悶都在外面 !!

正要脫褲褲 !!

有個男的 ,,

趴在地上 ! 瞪著我 --- !!

狂啦我的褲子 !!

好恐怖 。

醒 !!

完結篇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