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21:46:44㌔--MiDoܤ*

妳真的很。賤

幹 /*

媽媽你真的很賤  ‘

我給你錢 /* 你就對我好  ,,

妳跟我要錢 /* 我沒了 ,, 不給你  .

你就一直罵我 ‘ 連續3天了 * 什麼事情你丟可以拿來罵 !

淦 {!} 婊子 /* 你夠婊  ;; 給你的錢 {!}

都是我借來的 * 是你叫我辭掉工作 ,

現在沒錢給你 ‘ 也怪我 ;  淦 {!}

襙你妹子  + ) 我現在購煩了 + 你最好不要再煩我 + --

什麼叫我東西拿好  滾出家裡 {!} 淦 ..

看我都用鄧的 ! 秒你資八毛 {!} 襙你妹子 。

等我開完庭 ! 你在這樣逼我 ‘ 淦 /* 我就翹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