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24:55   蘇阿柔 ♥

  ( 科教館 . ) ×

         哈哈‵今天今天‵跟斑斑去‵

         "台灣科學教育館"xD♥

         很棒吧‵裡面還不錯啦‵

         可惜不能帶吃的‵

         害我們在那邊徘徊‵

         要趕快把它吃完‵

         不然進不去‵( 汗 )

         之後我們就是 一直在參觀‵
         還看到超級大的週期表 ♥

         酷吧‵

         還有什麼‵

         斑斑說布丁姐姐‵

         我不了解- -+

         然後有來 ‵斑斑你一直再看是怎樣‵xD
        還有 我們還有做很憨的是‵

        可是那張我很醜‵所以我放斑斑的xD

        斑斑不要殺我阿‵
        之後再丹堤吃飯 好吃到炸‵

        可是斑斑說辣‵我一點也不覺得‵xD

        
       斑斑一次吃超大口的‵
      照片有證‵xD



      之後去台北車站‵

      居然 看到強辯樂團欸‵

      幸運‵xD
    可是位置好差吶‵

    都不看這邊‵呿呿‵

    之後就到無印良品逛‵哈哈‵

    斑斑今天難得花很多錢喔‵

    總之我們又去了一大堆地方‵

    可是‵斑斑‵你真的很盧很盧‵

    好顯我很輕鬆就找到路摟xD

    厲害吧‵‵‵

    我還一直很擔心會不會迷路‵

    沒想到‵也還好‵

    你找誰求救阿斑斑‵xD

    我覺得我們兩超憨的‵

    狂打給蔡琇xD( 因為迷路 )

    都什麼時候還睡覺ˋ3ˊ

    哈哈‵可是斑斑比較可憐‵

    我都叫她打xD

    太爆笑啦‵

    今天好好玩‵可是忘了印體育學習單‵

    有夠痴呆‵
阿柔給米粒=D 2008-07-16 18:03:12

摁哼‵

可是很多多多欸‵

哈哈‵你在幫我衝人氣阿‵

米粒 2008-07-16 16:38:39

那你要加油喔~
努力把報告趕完~
ps:我們好像在用留言聊天...

   蘇阿柔 &#9829 2008-07-15 14:49:18

對阿(!)好好玩吶‵

摁摁‵直升就是一堆報告ˊ________________ˋ

挨))好可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