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2:47:01   蘇阿柔 ♥

  //『 事情的結尾,在照片中劃下句點』。









         我們四個其實都知道,

         感情已經漸淡‵分裂了!

         不是我們的錯,是網路吶可恨的虛擬世界的錯,

         網路上認識的人,矇蔽了一個人的心,

         不是我,我根本不喜歡這樣,

         不是痕,因為並沒有影響到我,

         不是米,因為他選擇不說,實情我也不知,

         吶是誰呢?大家清楚我知道。

         吶個人他,因為網路世界認識的某人,

         好像住台中,18歲,

         而淡忘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他選擇,住台中的他而不是住台北的我。

             從沒見過的他而不是每天膩在一起的我。

         他與他,傳了簡訊講了電話,花了1000多元,

         而我與他,只不過想聊一下,

         說,要看眼睛‵牙科‵要寫作業‵

         它需要時我都在,我需要時,他呢?

         每個人都有忙的時候我知道,

         我也有,吶,所以呢?

         即使這樣,人不也都依賴著人嘛?

         挨,或許是我錯,我太依賴你,

         這段友情,該如何說呢?

         原本經歷的一些事情,

         都一一度過了,我還天真的以為,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結果呢?

         不過,我們也沒承諾什麼,

         所以,或許是藉著這次的男友的事情,

         讓一點點累積在以前的事情爆發了吧!

         你們說我們4個中只有我沒男朋友,

         你們說我忌妒也好,想要也罷,

         我只是想說,看到你這樣,

         告訴你們,我不想要了。

         六月四號的我,一直對你們保持冷淡,

         幾乎不說話了,我沒辦法,

         想說也不行,因為我說過了,

         我說了,所以我沉默,

         我只是在想,阿鮭,,,你真的有在想我們之間的是嗎?

         還是只是跟我聊MSN,講一大堆,另一頭,

         卻在跟麟傳簡訊?我不懂欸,

         我跟你說過,跟網路的人見面,一定有危險,

         你不聽,遲遲不懂,吶,我還擔心個屁啊?

         你不了解,還對我生氣,

         你不在乎我們,因為你有他了!










                          -end-
阿柔給鮭=D 2008-06-05 18:16:34

隱形人`

有點難`

不要說話`看你吧`

陰影`沒錯阿`你們的心被依團陰影維住`

而我又活在你們更巨大的陰影忠`

2008-06-05 18:14:57

那就把我當隱形人吧!
完全不要說話吧!
陰影阿。。。

阿柔給鮭=D 2008-06-05 18:13:15

我並不想這樣阿!

不過我沒辦法,告訴你2次還是一樣...

我真的沒辦法,不想活在你們的陰影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