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48:10雪婷

【推薦!】推薦!!兩首歌唷︿︿

第一首:
    張惠妹-薇多利亞的秘密↓(我覺得很輕快~不錯聽)


他的手掌 是否有點粗糙 下巴的傷 像勾人的問號
當被他擁抱 會是什麼情調 雙手 環繞 捨不捨得睡著

誰的唇 能變成 我的吻 能清楚 感覺到 他的體溫
准不准 一整天 不出門 睡覺 胡鬧 擁抱

他的雙腳 沙灘上的符號 肩膀線條 像冰山的一角
襯衫裡的腰 什麼都撐的牢 嘴角 微翹 看來可靠的笑

誰的唇 能變成 我的吻 能清楚 感覺到 他的體溫
准不准 一整天 不出門 睡覺 胡鬧 擁抱

想聽到 他胸口 的心跳 太陽下 他的汗 什麼味道
把無聊 的教條 先忘掉 浪漫 一次 都好

薇多莉亞的秘密 那浪漫的劇情
偷偷 藏著的FANTASY 女人就該壓抑
那 粉紅色的秘密 獨處才敢甦醒
那渴望的親密 究竟躲在哪裡

誰的唇 能變成 我的吻 能清楚 感覺到 他的體溫
准不准 一整天 不出門 睡覺 胡鬧 擁抱

想聽到 他胸口 的心跳 太陽下 他的汗 什麼味道
把無聊 的教條 先忘掉 浪漫 一次 都好

第二首: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雖然有點老,但我覺得很好聽!!)


愛你等於擁有一片天空 任何風吹草動
都有你存在其中 自然而然的輕鬆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喜歡複雜還是習慣單純 我願盡力完成
你在我心中幾分 難以形容的責任

一路到夏天的尾聲 無所謂到過於激動
我們有笑容 我們曾心動 不再是無動於衷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

愛一個人付出才會完整
無條件 越愛就越深 永遠不分 啊 .......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
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
我的靈魂 如此沸騰 為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