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5:25:57雪婷

【補*心得ˇ】07/08/25跟隨田壘一整天的心得ˇ

(時間已2007/08/25為主~也就是說!今天=8/25)


今天呢,跟小協要去三立錄"硬是要鬥牛"~

原因是因為,那位很高的人士-田壘要去錄影~

大概快11點半的時候我到了三立對面的大X發~

跟小協碰面,大約快12點,我們到對面的三立想說等等就可以進去了!

到了約定時間,就看到工作人員先往一群人方向去~

我們想說大概是錄影的事八,也就跟了過去~

後來我們進去的時候~看到有個男生長的跟志傑ˋ棒棒堂野獸(?!)超像的!

過沒多久,我們就進去錄影~

剛開始的氣氛很尷尬,大家都不太high~

到後面就有點high了~

一直錄前面的開場~錄完後!主持人-麻吉大哥黃立成就出現啦!

他超可愛的拉>ˇ<

結果那天還有makiyo(←不知有沒有拼錯)唷!

後來田壘ˋ王志群ˋ蘇翊傑(字打錯,別介意呀)出現了!小協有high到~

(錄影過程跳過.....)

後來,我們就敢去田壘的另外一個活動-nike的ˇ

除了田壘還有一些球員!

有信安ˋ士淵ˋ曾文鼎....等

(我把我認識又有去的球員都打出來,其實..還有很多<汗..>)

到了後~等了滿久的時間(因為有籃球賽)

田壘他們終於要表演拉~

田壘總共要表演兩段!

所以我兩段都有錄唷!~

(中間內容跳過...)

後來~結束的時候!

我跟小協有看到田壘在跟球迷拍照~

我就跟小協過去~

結果...小協有拍到唷!!!

田壘還有搭他的肩ˇ

害他整個快high到瘋掉了=ˇ=

總之~我只能說...

這一整天的心得只能說...

我看到了一對不認識的人= =

還有...田壘好高唷xd

這..就是這一天的簡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