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56:34雪婷

【想哭的說】怎麼會這樣= =

天阿,最近有點想哭~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覺得心情很低落....

明明才度假回來~為什麼會這樣?

每每想到介八ˋ朋友~

就有一種,他們離我好遠的感覺...

明明約他們出去玩~他們都會去!

但...他們出去的時候~有想到我嗎?

去哪裡都要我弄...

一大堆可能想哭的原因....

也不知道從哪說起~

又沒有人能聽我說.....

難道..我真的就那麼惹人厭?

每每難過ˋ傷心~就要靠文來陪伴我?

呵~一個人,如果被傷久了

就會變成刺謂,看到任何人靠近都會想攻擊...

我不想變成那樣~

但...有太多人接近我~就只為了玩!

根本不想跟我當"真心"朋友

酒肉朋友我多了...

不需要了~要是可以....

我希望這些年~我不要認識你們!

這樣...我是不是還會保留我網路的知心朋友呢?

我是不是就不會變成這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