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9:36:58 小輝

回歸中

中午回來之後,先吃個東西 休息一下 在看個電視 玩個電腦~

大約一點半的時候我就著裝完畢準備出門了!!

要到歸中給學妹送飲料!! 因為第一次以優良校友身分回來歸中找人!!

但是不確定能不能從大門進去(怕被趕出來) 所以我跟老哥繞後門新豐操場那邊偷跑進來!!

然後一路走到訓導處,本來想說低調的走過去 沒想到就被發現了~

然後到訓導處跟主任聊個天 我也發現其中一個組長換人了 換成以前的302班導 李明星XD

主任說: 你阿 要當個優良校友 記得從大門進來!! 如果要送飲料給學弟妹的話

跟我說一下 我幫你廣播叫他們來訓導處拿~

然而李組長則是不太贊同我拿飲料 因為他說上次有學生集體食物中毒!!

後來我就出去了~ 到田園把所有的飲料買完後,準備再次進到校園!!

後來想起組長說的~ 恩...沉思了一下 終於想到辦法讓他沒意見了XD

我馬上打電話找李安來^^ 李安以前是李明星組長的乖學生 呵呵!!

我跟他約在田園 我等了20幾分鐘李安才來= = 我快發悶了ˊˋ

李安騎著Q威的摩托車(新的) 哇~ 發現李安變漂亮了 哈哈!!

我這次從大門走進去,去警衛是說要找李明星組長 !! 李安 交給你了^^

哈哈 之後我們就坐在那邊喇賽喇了很久呢!!

到了下課之後,我們跟老師到別後,馬上拿著飲料晃到訓導處裡面找主任!!

主任問我說要找誰 我就說 3年XX班 林XX (學妹) 他就開始班級廣播了

後來過了三分鐘 人還是沒來~ 主任就跑到擴音箱旁邊拿起麥克風 開始全校廣播找人~

後來我出去外面晃了晃就看到學妹走過來,我就叫李安把飲料拿給她了XD

他們說李安很漂亮耶~ 呵呵~ 學妹看到我好像很驚訝的樣子!!

而且李安說我做法太誇張了~ 動用公權力厚~XD

可是聽說學妹被他們那機車的老師罵!! 那老師是在XXX阿= =

怎樣?! 羨慕還忌妒XD

對了!! 我今天突然想到傻星有個很好的朋友 所以就順便幫他買了一杯了呢!!

沒辦法...誰叫我是優良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