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20:07:50阿賴

放氣球

為了慶祝母親節,所以舉辦了個活動。
第一節就去集合了,太陽超大的= =
不過我有擦防曬液,應該多少有效吧?
有幾位貴賓,也就是主角"媽媽"在旁觀看整個活動。
一開始就有學生上去演唱了。
當然是唱有關聯的歌囉...
我們班也不知從哪弄來了一堆報紙,一堆人都用報紙擋太陽...
但沒多久就被教官念了,而且還用麥克風,超丟臉的...
因為我有寫祝福母親節的卡,所以拿到了氣球,本來一顆要20元的!
後來很多人在氣球上畫了很多東西。
比較特別的就是加了很多繩子,讓氣球飄的很高,很多奇怪的造型就是了...
我們班有人把幾顆綁在一起,讓氣球變的很長,還在上面寫"姚ㄓㄓ我要變有錢"
好笑的是,變還寫錯= =
差點沒笑死...
放氣球的那一刻超壯觀的,很漂亮!
不過在還沒齊放前,已經有很多人的氣球都先飛走了...
放學和簡維禎到草屯,等了他朋友。
他問了一句我答不出來的話...
我朋友帥嗎?
他朋友還一副很認真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