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9:43:54阿賴

原來跳繩也可以這麼High~

因為要模擬考了,所以第一二節都在教室裡讀書...
終於熬到了第三節。
不過最近天氣都非常不穩定,外頭天氣陰陰的,似乎還飄著毛毛細雨。
但~仍然阻擋不了我們想玩的心。
到體育室裡借了大跳繩玩。
一開始大家還算正常,不過後來可能膩了,就開始’起笑’
尤其是大象和芋仔宣,超瘋的!
還邊跳邊玩起了黑白切、海帶拳,最好笑的是洗刷刷,聽起來像是要幹架一樣,再一旁看的人差點沒笑瘋掉...路過的人也絕得很白痴的樣子!
但,我都只在旁邊看而已...
不是我不跳,而是一進去就馬上被轟出來...
因為我反應太慢,會一直卡到繩子!
問佳吟怎麼不進去跳一直幫別人甩繩子,他說:「這樣可以瘦手臂~」
老師跳時很好笑,不過重點是我們都很High~
還吸引了很多的目光!
後來歪歪還拿了另一條小型的跳繩,想挑戰兩條一起跳,超白爛的...
中午芋仔宣看到學長就直搖頭...
說不好看...
但怎麼看,都覺得很Q啊!
放學要走去降旗時,問他右臉上的一顆痘疤怎還沒不見
他說:「I don‵t care!」
我就問他:「那你到底care什麼?」
「身材!」他還搖了一下屁股= =
還說什麼看我這曼妙得曲線...
真是...超白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