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18:41:37阿賴

熱 + 無聊 = 想睡

天氣悶熱,還穿著長袖的制服。
真是不舒服= =
想到下午的連續三節地理課,不自覺的頭昏。
不過該來的躲不掉...
看到考卷成績有點驚訝,沒想到分數還蠻低的...
不過接下來的時間,也忘了是怎麼過的。
只知道眼皮沉重,非常想睡。
再抄筆記時,還沒那麼睏!
但當老師開始講解內容後,還能專心聽講的人只能稱‘ 神‘了吧?
雖然想睡,但就在第一個位置的我,實在沒那個膽。
突然,「為什麼睡著?」 老師開口問道。
「因為天氣太熱...」學生無辜的回答。
這是我上了三節地理課唯一記得的。
不過我想補充----太無聊了= =
上完地理課時,看到很多人都是一副剛睡醒的樣子,真是...糟糕啊!
晚輔導的數學課,老師在說有關數學被當要補考的事。
我當然也是裡頭其中一個嚕= =...
不過老師尺度放寬,這次段考成績還不錯的就算過了!
但,我數學這次的成績是所有最低分的...
當然不可能啦!
後來想到這次加考數學的成績還蠻高分的,就試著求老師看看。
沒想到後來老師答應了!
畢竟加考的部分比較難!
超Higi~
我還因此就了歪歪~哈N
宜君和蔡大頭講電話時,我和昱宣在旁邊鬧,後來還跟大頭吵了起來...
內容還蠻白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