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06:53三條

生活

最近的生活

除了去重修有跟同學出去玩以外

好像都是一個人

我到現在才發現我這麼孤單

走到哪都是一個人去

連變形金剛都差點自己去看

最後還是沒看成


好想看

但是找不到人跟我去

想看的人都看完了

剩下的人都是不會跟我去或是不想看的

我猜應該快下片了....

最近好累

家裡好煩

表哥指考沒考好

老頭子一直叫我唸書

不要到時候也考不好

該死

最後一個暑假不能好好休息一下嗎....

我想離開家裡一陣子

一天也好

但是不行

想想 有時候流浪漢好像也不錯

沒有人管他

不過生活可能很苦就是了

如果有空間 我可以去玩

如果有錢 我可以去逛街

如果有翅膀 我可以飛

如果有才能 我可以去工作

如果有心 可以成大事

但是 我好像什麼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