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14:09♂丫葉♂

→無標題←

照片:牽了手就不要隨便放手

雙手不分開~(無聊亂打的!呵呵)


做什麼是~或想什麼事都不要想太多

一切隨緣吧!

我做什麼事就是非常簡單

簡潔有利~乾淨俐落~水啦...

可能我之前之前的想太多(可能吧)

也錯怪妳太多!!(@~@)

也有可能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說你太多

妳在我眼中還是最~SO→GOOD←

不管現在是怎麼樣~還可以幫最好最要好的的朋友

→Dosom Friend←

首不錯可以去抓來聽聽

哈哈...




李玖哲:想太多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ζ°° 笨呆〃允╭★ 2007-10-22 19:31:08

阿葉是小氣鬼 小氣鬼 ㄌㄩㄝ>///<

我說我說 這首歌我很喜歡聽ㄟ 還有 一手 需要你的愛 好聽~~~~~


阿葉是小氣鬼 小氣鬼 拉拉拉~~~~

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