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4:48:31咖寶鼻

甜甜的飲料

這天

我自己在寶鼻家

幫龍哥和表哥的店裡畫海報

真是考倒我了

海報的長跟寬只能那麼長那麼寬

卻要寫那麼多的字

海報字也寫超小的

又是用粗的麥克筆

用鉛筆畫格子

量了好久

字一筆一筆小心翼翼的寫

麥克筆的味道聞的我都快暈倒了

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寫好

還用膠帶護背



卻沒有我想像做的好

發展的空間太少了啦



寶鼻下班回來
帶了一杯飲料
他叫我趕快喝看看
是精心特調的喔

還不就
鮮奶加布丁


哈哈

很好喝啦

不過你沒有加糖


怎麼會那麼甜呢


是不是因為
寶鼻很用心

讓我的心也很甜呢

哈哈

寶鼻我愛你


你畫的杯子

雖然很醜



不過我很喜歡

謝謝寶鼻摟




豬八戒

竟然說我的海報就這樣而已




你真太沒眼光了



還是龍哥他們的眼光比較好
你覺得就這樣而已
下次你來畫


你太看扁我的專業了









你死定了
臭寶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