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7 20:59:21MIU

愧疚..

今天心血來潮,想到這地方.....

 

這曾經伴我多年歲月,不論好壞的心情生活都在這記錄下了...

去年7月底我認識了個女孩,起初她並不喜歡我的聲音,

而我對她也毫無感覺,只覺得這個人肯定很外貌且對前任女友難忘。

幾個月後在一起了,但是我騙了她。

我承認這真的是我的錯,我沒讓最真實的自己和她相處。

這是我最愧疚也遺憾,雖然個性上有時很怪異,

但相處起來時間越久越捨不得。好幾次真的想坦白~~

但總是退縮,直到上月她說我們回到朋友就好。

當晚她跟我說其實我早知道你騙了我,我無語也無法反駁!

我知道我讓她很受傷,其實這段時間蠻常因為小事就吵架。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不了解加上我騙了她,

當晚說完後我就封鎖她了,心想好吧!就這樣也不要聯絡了。

畢竟我做錯事在先,且也沒臉要她在怎麼做。

我以為接下來就是各自平復心情過日子了,但在隔天早上她在我下班時打了電話給我。

那時剛到家,沒接到電話。

於是她傳了封簡訊簡單說了這些日子的感覺,知道我封鎖了她。

於是我提起勇氣回撥了這通電話,一接通聽到她聲音眼淚再也停步下來,

因為我知道我對她有多抱歉是無法彌補的。

我說我封鎖你是因為我怕想你會一直想打擾你。

講了些後我把line加回來了。

於是我改掉了先前的習慣電話,甚麼話都講的習慣。

接下來這個月每晚下班你依舊會打電話給我,說說工作上的事。

一如往常,只是把先前的話及很多細節都收起來了。

而我也漸漸改掉那打電話的習慣,減少甚麼話都講的人。

但習慣總是很難改,依舊有心事還是想跟你說。

每次下單時,看見好吃好用的。你可能用的到。

總是會一起放進購物車,及使會造成你的困擾,卻還是依照自己想做在做。

我知道很自私,我想如果哪天真的不連絡時我才能改掉這習慣吧!

說當回朋友那週日早上下班,立刻回家睡了一覺。

中午開車北上,第一次自己開這麼遠的路,加上只有自己一個人...

遇上了塞車,加上開南二高人家說車子比較少。

由於我也沒開過鹿港在上去的路,最遠就到鹿港過。

於是前一晚我問了學姊南二高我該怎麼上比較順,

她跟我說了大概推薦我下載好用的導航後,

開上林口的路上,一路上哭了無數回。

心想這麼久我才來,對不起妳!

即使我沒臉見妳,還是想到妳上班的地方跟著你一起回家。

想看看你的工作地方,這八個月以來妳每天下班回家後經過了甚麼店家。

妳中午休息吃了甚麼,晚上的夜市....

我在你公司門外等了三個多小時,結果妳卻早下班回到家了。

我卻沒看見,於是我股鉤妳家地址,

因為是巷子找了n次,問了很多路人...

最後自己把車停路邊,下車找才看見。

把休息站買的水蜜桃放在樓下,叫妳下來拿。

放完後沒看見妳,回車上再度崩潰....

那時也挺晚了也要去找住宿的地方。

你打了兩通電話給我,我沒接。

妳傳了簡訊給我說要下來找我。

我說不用了,妳拿好快上樓。

最後忘了是妳還是我打給你了,妳說妳要下樓了。

我知道妳來這就是想看看我,我騎車在妳前面妳遠遠看著我就好。

最後我說好,看見妳時再次潰堤....

於是妳帶了去了妳會經過的地方一一跟我介紹,

最後很晚了妳走了也找到住宿的地方,沒想到不能進去。

我自己開車找大迷路,找到害怕....

於是妳在次出門帶我到住宿的地方,我到後妳走了....

隔天早上我就要開車回家了,因為晚上要上班...

離開住宿地方後,到了轉角我打電話給妳...

又再度哭了,我發現來這看見妳後才明白自己的心放了這麼重在妳身上...

真的很遠...雖然看見妳後更心疼更難過了...

但是還是謝謝妳讓我有勇氣一個人開到這...

這些日子很努力想改掉習慣,但總是改一些....

依舊很多晚總是掉淚,很多時候總是想起妳...

上一篇:意外也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