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8 15:29:29MIU

昨晚睡前,在手機裡看了我最想念的爺爺照片

於是昨晚我就在夢裡夢到了爺爺,

奶奶牽著已經清醒而且走路緩慢的爺爺,

是在我回家時,夢裡是 當我回奶奶家時,我一轉身奶奶扶著爺爺向我走了過來。

我太感動了而大哭抱著爺爺,但是當我抱著他時夢就消失了,我也醒了過來

 

太真實也消失的太快了!

快過年了,去年你第一次收到我的紅包!開心的笑著

今年是第二年我依舊會包給你,但是只能放在你的口袋裡了。

 

你真的倒下太突然了,我沒能好好陪在你身邊我感到很遺憾

不論如何,你和奶奶依舊是我心中那塊寶石!

 

上個月回家時我有去看你,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認出我

不過我知道當我開口跟你說話時,你知道是我回來看你了

你顫抖的手想要抓緊我,你的眼神空洞看著我 ,眼角流下淚了

我知道現在的你插著管子很不舒服想要伸手抽掉管子,

我知道你已經很難恢復以前樣子了,但我還是很希望有天你能好起來

可以再跟我說說話,可以再跟我一起聊天,可以再生氣念念我都好,

 

上一篇:下輩子

下一篇:意外也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