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09:43:56~~☆Purple Cloud★~~

我瘋ㄌ

唔.....我發現最近暑假整ㄍ人都待在家裡......

我都不出門耶~我媽跟我說你想當宅女嗎?

我回答:是阿~     我媽說我瘋ㄌ

而且最近常常把許多東西看成家教ㄉ人....@ @

最近也想恭彌想到瘋.....((姐...看到別打我阿

怎麼辦....我也沒辦法阿~((攤

因為誰叫恭彌那麼帥....((無辜

是說....家庭教師ㄉ那些守護者.....

真ㄉ都好帥阿~~>///<

我覺ㄉ帥ㄉ家教人物有......

雲雀恭彌 六道骸 獄寺隼人 山本武 白蘭(沒罵人唷) 入正江一  大概就這些吧~

那可愛ㄉ呢.....

澤田綱吉 藍波 貝爾 就這些吧~

但是我恨XANXUS!那ㄍ渾蛋~嘎~咬殺!!

啊!我又進入ㄌ家教ㄉ世界ㄌ......我又瘋ㄌ....我真ㄉ抵抗不了家教...((躲角落畫鳳梨

唉~暑假就是那麼ㄉ無聊阿~

無聊無聊無聊  

                                                     




上一篇:紫雲ㄉ生日驚喜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