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13:39:04小九(矜月追風)

2022/6/14我的修行日誌(11)夢

近來一些夢中訊息都是文字
而且想要去認真看的時候就會身體醒來
身體一動夢體意識(靈識)就困在身體裡
靈識一弱就會在無意識中,意識就流入大腦,啟動大腦運轉
所以一般五感覺知都是有意識的吸收塵相
(淺意識依業成識,依業識成境)
能修清明夢對靈性覺醒是有很大的幫助
主控權由真我接收,對於日常生活就改變視覺角度
演員角色換成編導,這可差一大截,天差地別呀!

清明夢其實也挺好玩的,不過我沒法天天玩
一個月玩一兩次對我算是極限了
(之前是好幾個月玩一次)
一些如身臨其境的夢,也是很有特色的。

像這次的文字訊息,就清醒約三四秒而已
來不及看,也不知是寫啥?
可是心裡有股想要寫下什麼?

打開站台看見某紀錄夢的文章
就想寫下我在我的夢中醒來的一些經驗
有空會收集我清明夢的故事

夢是我修行的第一步
有它,我才想要去找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