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8:40:40丁小羽

我們

 

為什麼一件事情的牽連效應可以這麼大

因為你一個人,而影響了我們嗎???

說真的,我討厭現在的我們

我們之間的關係變得好奇怪

我們之前的不話不談呢???? 去哪裡了

 

我討厭你現在的樣子

為了那個人 為了改變而改變

我不懂她對你影響就這麼深嗎???

你就這麼喜歡她、這麼在乎她嗎???

我討厭你現在這樣要死不活  悶悶的樣子

 

你現在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為了生活而生活

之前的你去哪了 .....

從我看你為了她難過受傷    到你為了她迷失方向、找不到自我

你再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一拳把你打醒

有時候我也恨不得揍我自己一拳

 

因為我幫不了你....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你一點一滴的在轉變

 

我喜歡過去的生活 也討厭過去的生活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但卻也不是我理想的狀態

 

兩者間   可以取各的優點 變成我現在的生活嗎?????

 

想回到過去.............